当前位置: 首页 > 天河区妇幼保健院 > 医院介绍

天河区妇幼保健院

二级甲等

天河区妇幼保健院
广州市天河区妇幼保健院 医院全称:广州市天河区妇幼保健院
广州市天河区天河北路367号 医院地址:广州市天河区天河北路367号
咨询电话 医院电话:020-38809752(产科) 38810612(儿科) 38863762(妇科)
特色科室 特色科室:儿科,妇科,产科,外科,骨科,针灸科等 展开>
特色科室 特色科室:儿科,妇科,产科,外科,骨科,针灸科等
医院简介:  (新)广州市天河区妇幼保健院座落在美丽、繁华的广州市新城市地标中心—天河北路367号,是一所集保健、临床、科研、教学于一体,具有一定规模的二级甲等妇幼保健机构,承担着全区120多万妇女、儿童的医疗保健任务,是全区妇幼保健技术指导中心和业务培训中心。2001年5月通过广东省卫生厅二级甲等妇幼保健院的评审。  基本概况目前天河区妇幼保健院有二个院区,老院区位于天河北路367号,占地面积1860㎡,建筑面积7474㎡;新院区位于天河区龙口西路31号,业务用房面积1800㎡。全院开设有:产科、儿科(新生儿科)、妇科(计划生育科)、麻醉科、中医科、内科、外科、耳鼻喉科、口腔科、眼科、妇女保健、儿童保健、妇幼健健康教育等科室17个,设B超室、放射科、检验科、药剂科4个辅助科室。全院编制床位80张。  坚持病人至上的服务理念。改造门诊、住院环境,全力营造温馨、舒适的就诊环境。优化就诊流程,妇产儿科24小时急诊,妇产科开设“绿色通道”,开设有“午诊”、“夜诊”,节假日照常专家门诊,方便病人就医。住院部推行优质护理示范工程。客服中心为病人导医,提供贴心、周到的优质服务。努力构建和谐的医患关系。 查看详情

*该机构暂未与本站合作,所有信息仅供展示

天河区妇幼保健院简介

  (新)广州市天河区妇幼保健院座落在美丽、繁华的广州市新城市地标中心—天河北路367号,是一所集保健、临床、科研、教学于一体,具有一定规模的二级甲等妇幼保健机构,承担着全区120多万妇女、儿童的医疗保健任务,是全区妇幼保健技术指导中心和业务培训中心。2001年5月通过广东省卫生厅二级甲等妇幼保健院的评审。
  基本概况目前天河区妇幼保健院有二个院区,老院区位于天河北路367号,占地面积1860㎡,建筑面积7474㎡;新院区位于天河区龙口西路31号,业务用房面积1800㎡。全院开设有:产科、儿科(新生儿科)、妇科(计划生育科)、麻醉科、中医科、内科、外科、耳鼻喉科、口腔科、眼科、妇女保健、儿童保健、妇幼健健康教育等科室17个,设B超室、放射科、检验科、药剂科4个辅助科室。全院编制床位80张。
  坚持病人至上的服务理念。改造门诊、住院环境,全力营造温馨、舒适的就诊环境。优化就诊流程,妇产儿科24小时急诊,妇产科开设“绿色通道”,开设有“午诊”、“夜诊”,节假日照常专家门诊,方便病人就医。住院部推行优质护理示范工程。客服中心为病人导医,提供贴心、周到的优质服务。努力构建和谐的医患关系。


微信 微信
微信
微信
咨询 咨询
咨询
咨询二维码
顶部 顶部
顶部